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2020年中国房产风云榜包头论剑

2020-11-05 15:18    来源: A+

11月3日,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乐享安居 温暖与共——2020年中国房产风云榜”包头站颁奖盛典在这里隆重举行。当地百余名行业精英欢聚一堂,总结过往经验得失,共商未来发展之道。2020中房榜的到来,也给内蒙这座工业重镇带来一场反响强烈的地产盛宴。

  

  拨开迷雾 中房榜如约而至

   2020年绝对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从天而降的新冠疫情“黑天鹅”,给整个社会的运转按下了“慢行键”,也让本就面临紧缩的房地产市场更加危机重重。外部环境的剧烈变化,对房地产企业及二手房经纪公司的战略提出新的要求,更带来挑战,如何冲破困境,更好地生存下去,继而为自己博出光明的未来,是摆在每一个企业领导者面前的严肃课题。

  严疫

   58同城、安居客共同发起并主办的中国房产风云榜,五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和服务升级,引领市场打造全新的营销格局,探索新时代背景下的房产服务发展之路。针对今年的特殊形势,2020年中房榜立足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将刚需理性置业回归环境下如何深挖国内消费潜力,不断满足人民对于美好居住品质向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立品牌标杆,思辨未来方向,更团结所有从业人士乘风破浪、勇敢前行。今年中房榜的如约而至,给所有房产人注入一股“强心剂”,各站颁奖盛典的光荣绽放,更吹响全行业扬帆远航的集结号!

   重拾信心 房产人携手前行

   包头是一座典型的移民城市,在古代就是中华农耕文明的边塞前线,建国以来更成为繁荣至今的重工业重镇。随着城市的发展转型,包头房地产市场表现强势,诸多知名品牌房企的进驻推动了当地人居品质升级,更释放了购房者的消费热情。近年来,这座新崛起的三线城市正在全力构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当地市场呈现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态势。

  

  当天的颁奖典礼上,58同城授权合作商展鹏传媒,客立方地产机构董事长于恩鹏率先登台致辞。他指出,包头房地产市场今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目前市场秩序正在快速恢复,交易行情也在不断回暖,整体而言,疫情和外部环境不会改变房地产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大趋势,房地产市场正在从过去的普遍性机会进入到未来的结构性机会,包头全体房产人应该树立信心,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工作中去。

  

  主办方聘请的专业讲师《明宇说房》全媒体平台创始人:马明宇老师则带来精彩的课程分享。他针对新的竞争环境下,中介门店及房产经纪人应如何提升自身的经营力、创新力与服务力,提出诸多合理化建议。一位门店负责人在现场激动表示,中房榜的到来犹如一场“及时雨”,令我们在困惑之时找到方向,更深刻体会到在共享经济时代,全体房产人应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共渡难关。

  的

  

  

  随着年度优秀房产公司、优秀房产门店、杰出经纪人等大奖一一颁出,现场气氛也被推向高潮。获奖代表们登台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奖杯及荣誉证书,个个意气风发、笑容灿烂。这一刻,他们就是盛典中的“明星”,现场的主角。欢声笑语中,包头房产人也将满怀豪情地迎接地产行业崭新的明天。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