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战是一股洪流,生是一掌青松

2020-10-16 16:56    来源: A+

“美国作家凯鲁亚克以前说过一段话,永远年轻绝非青春的煽情,而是经历青春后的一种更坚韧的态度。带着还未褪去的兴奋,我开始了一项特殊的训练--军训。

军训是一项考验人的身体,更考验人的意志和训练,当汗水浸湿衣服,全身酸痛的时候,我已经忘记跑步立定时自己具有惯性,训练一小时会做多少功的问题就是踏着正步穿过两连,头顶艳阳天。我骄傲之外更多了一份隐忍稚气之外再多了一点深沉,我有一种轰烈的感觉,真正的活着。

军训中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团结,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财富叫做力量。战是一股洪流,生是一掌青松。团结的力量就是因为同一个理念而聚在一起,共同合作,共同协助,共同扶持,共经风雨,共睹彩虹。在军训中团结的群众打造的同一个舞台上的梦,团结的你们,团结的我们,在军训中合作出完美的梦。

军训累,苦但又甜,透过军训我们学会了如何应对挫折,如何踏平坎坷,做到自信,自立,自强,也使我们有决心并充满信心,为自己,为内蒙古师范大学,为祖国走出一条光明大道。” 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李恩萌说。(图文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