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瓜子二手车近6千平米严选直卖店落地包头

2019-04    来源: A+

“没想到,买二手车也能有这么棒的感受,就像超市一样明码标价,像4S店一般的准新车品质,看着就有买一辆的冲动。而且在包头能感受到如此高大上的新零售,感觉我们鹿城好潮!”家住包头、今年刚大学毕业的小乔说道。作为包头市首家二手车新零售体验店,地标级的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将弥补包头市缺乏专业二手车经营场地及大型新零售体验店的空白,同时延用瓜子“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直卖模式,卖家卖车价即为买家购车价,直卖店的落地将推动包头及周边地区二手车交易服务进入全新体验消费阶段。

包头市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包头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上年增长7.2%,消费正逐步向品质消费升级,向服务消费转变。为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瓜子二手车不断优化服务体验,包头店就是其加速布局内蒙地区的第一步,近6千平米的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为消费者带来了新的二手车交易服务体验。

据悉,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包头店是一家集展示、整备、交易、代办过户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门店,承载二手车交易、金融、深度检测、整备保养、咨询体验等服务需求。与包头传统二手车交易市场相比,所有瓜子二手车严选车辆均来自个人卖家,坚持不赚差价的直卖模式,创新应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精准核算公允价格,免除砍价烦恼,大幅提升交易效率,提升服务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店内所有车源均经过整备,精洗、抛光打蜡、划痕修复后的二手车外观如新、品质如新。同时,买家可一次多看百余辆优质个人车源,节约了时间和购车成本,并能享受瓜子提供的2年或4万公里的超长售后保障与30天无忧退车,极大提升了交易品质感。

据了解,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包头店由苹果体验店的御用设计师团队操刀设计,整体风格呈现出极致简约空间质感,这与苹果体验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此外,店内配以最新自主研发的“CARS Mall智慧管家系统”,全新瞩目“黑科技”融入各个服务环节,炫酷体验第一时间吸引消费者眼球。

瓜子二手车负责人表示,新零售早已成为各城市促进新消费、打造新生活方式的关键动能,包头作为内蒙古第一大城市、连接华北和西北的重要枢纽,以其区域优势和强大的辐射能力,二手车交易实力与潜力不容小觑,直卖店落户包头将秉持高颜值环境、高品质服务、高性价比车源的原则,以场景化新商业模式,一站式满足二手车消费全生命周期服务,为用户和行业带来全新极致体验和价值,同时加速车辆的流通与周转,引领包头及周边地区用户消费升级,成就美好生活。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